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红白也调情 七夕选酒6大建议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3.他们就在你身边

  因为已经是非常成熟的品牌,加上合理的价位和较高的品质,这些葡萄酒成了世界各地葡萄酒经销商必备的商品。无论是在法国、美国的超市;还是南非、阿根廷的餐厅;或是日本、中国的WineShop,你都可以找到这50瓶葡萄酒中的绝大部分。这种广泛的分布,证明了这些葡萄酒中庸、成熟的特点。在合理的价位下,调和了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的口味,不会为某类特殊的人而改变风格。就像一个历经世事的中年男子,不再激情四射,但踏实可靠仍然别具魅力。

  4.更易饮和更有果味

  买一瓶酒放上20年再喝,这样有耐心的消费者恐怕越来越少。

  浓重的单宁、复杂的层次感和丰富的香气都是属于品酒师的,而有铁锈味、猫尿味的葡萄酒恐怕会吓着一般的消费者,毕竟对于普通人来说,葡萄酒首先是一瓶酒,然后才是考验味觉和嗅觉的东西,才是艺术品和收藏品。这50瓶酒无论从葡萄品种的选用、配比,还是酿造过程中的工艺都侧重了酒本身的易饮性,更重视普通饮者容易识别的果味,简化葡萄酒的饮用过程,这也是全球葡萄酒消费增长所带来的必然趋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