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冰激凌色 家居色彩新潮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粉彩碰撞

  粉彩碰撞的居室中,如果能搭配一些惹人喜爱的细节,绝对会令居室加分。选择一两件大热的冰激凌色单品,比如造型可爱的壁灯、清新自然的地毯,都可以成为家中的点睛之笔。或是发挥你的创意,在床头背景墙上描绘出仿若童话世界中的线条图案,选择并用些手绘或墙贴图案与冰激凌色搭配,可以令居室更富有朝气与趣味。

  

  对于大部分女孩来说,冰激凌色有着无法替代的魅力,鲜亮的配色很容易给人带来垂涎欲滴的梦幻感觉。青嫩的草绿、纯粹的亮蓝、娇嫩的粉红……将纯度较高的亮色运用于居室之中,可以选择用同色系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或者干脆点缀搭配一些鲜亮的撞色,搭配时注意亮色的点缀与柔和色彩的组合运用,会令居室既充满活力,又不会太过喧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