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冰激凌色 家居色彩新潮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复古情绪

  听起来冰激凌色与复古气质毫无关系,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如果你喜欢冰激凌色的亲切温馨,不如试试吧。当居室内大面积的灰色调遇到柔和的冰激凌色系时,奇迹就会发生。将一面墙壁刷成带有灰度的蓝色或白色,与居室中其他家具或配饰的冰激凌色相配,再点缀一点儿亮丽的冰激凌色,你会发现,居室中便会有了淡淡的复古情绪。

  

  在家具的选择上,将具有中世纪风格的家具略加改良,比如变换一下抽屉的颜色,铺上复古风十足的瓷砖地面,或是找到一把小巧而复古气质十足的铁艺长椅、一盏传统的玻璃吊灯……它们都可以将居室内色彩所营造出的复古情绪不断放大,令你仿佛坐在一间中世纪的冰激凌店铺中,怀着欣喜的心情静静等待属于自己的味道出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