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冰激凌色 家居色彩新潮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16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跳跃的、明亮的,甜蜜的、温情的,复古的、柔和的……色彩潮流大师们说:2013 年,冰激凌色将继续成为时尚宠儿,不同的是,冰激凌色也可以有百变气质。

  恬淡宁静

  想营造出有冰激凌色的宁静感,配饰和家具的选择应尽量简约。一些几何图形、金属元素的融入,可以悄悄地降低冰激凌色的甜蜜度。除此之外,一些非常规的装饰品,比如不同色系的储物箱混搭在一起,就成了独一无二的茶几;再或是一个淡粉色氢气球,将居室中的方形元素不经意地打破,就可以为宁静的氛围添加一抹俏皮的滋味。

  

  冰激凌色也可以营造出宁静的家居氛围,关键是你要选对色彩。淡淡的芥末黄、米黄色、鹅黄色等淡黄色系,配上略带灰度的蓝色系或是清爽的蓝绿色系,都是不错的组合。在淡黄色墙壁散发出的自然柔和的色调中,客厅中少了一分冰激凌色常有的甜腻感,而温馨雅致的冰激凌色彩,配合简约的家居装饰,会令整个空间都散发出宁静的气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