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6000万人民币可买到的伦敦豪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0日 09: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金陵晚报

 



  

  伦敦富人区

  那么全伦敦房价最贵的区域在哪里?位于伦敦西边的肯辛顿区的维多利亚路上,平均房价大约是640万英镑。著名的肯辛顿花园就在那里,肯辛顿宫是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故居,现在已经成为英国的时尚地标。

  “其实,维多利亚路的房价原本在伦敦排名第十,只是因为2010年有一幢豪宅转手卖出,成交价格为1100万英镑,因此拉抬了整条街的平均房价。在全英房价最贵的前20条街道中,有14条街道位于伦敦的肯辛顿区和切尔西区。”亨特介绍说。如果有人想要在伦敦房价最贵的前十条街道上买房子,那么,口袋里至少要有600万英镑以上的资金。按现在的汇率算,也就是约6000万元人民币。

  亨特还拿出一本房地产杂志的数据向记者介绍,“过去一年中,售价200万英镑以上的房产有约52%为外国人所购买,而价值超过500万的房产更有64%被外国客户买去。而伦敦房地产市场占有率增加最快的外国客户是乌兹别克和西班牙的买主。与此同时,亚洲经济的强势大大推动了亚洲富豪们在伦敦购房需求的增长。亚洲主要客户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和印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