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好莱坞女星引领铂金婚戒风尚 2012铂金婚戒秋冬新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1日 0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人民网-时尚频道

 



  近几年,娱乐圈迎来了一波结婚潮。不管是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霹雳娇娃德鲁·巴里摩尔,还是新派美国甜心安妮·海瑟薇,纷纷走上了红毯的彼端。铂金婚戒凭借其永不褪色,永不磨损的特质,为众多明星们所热衷,在他们表达真爱宣言的时刻,都选择用钟爱的铂金婚戒作为他们永恒爱情的不变信物。

  

  安妮·海瑟薇与未婚夫亚当·舒尔曼

  

  凯拉·奈特莉与未婚夫詹姆斯·莱顿

  

  德鲁·巴里摩尔与丈夫威尔·科普曼

  今年,好莱坞女星们在不同场合甜蜜地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的真爱宣言,同时都大方秀出爱情信物铂金订婚戒,展现出一道经久不衰的铂金婚戒风潮。这些铂金婚戒设计各有不同,从大气复古到新颖风尚的款式,但始终选择用永恒不变的铂金作为材质,将自己对永恒真爱的美好心愿赋予这个闪耀的爱情信物上。

  素有“爱情金属”之称的铂金,其永恒不变的特质一直以来都被视为完美婚姻的最佳见证。任时光飞驰,依然闪耀指尖,见证世间不变的真爱誓言,这也是众明星热衷选择铂金为结婚、订婚戒的缘由所在。一枚寓意深刻而又设计风尚的铂金婚戒可以承载此生的不变承诺,配以独特的“舒适内弧”工艺,在戒指的内壁加入圆润的弧度设计,使戒指更有质感,能天衣无缝的贴合手指肌肤,增加日常佩戴的舒适度,令佩戴铂金婚戒的爱侣每天都能感受这份永恒的承诺,永久佩戴。

  以下,带来多款独具匠心的铂金婚戒新品,展示2012全新秋冬铂金婚戒潮流风尚,让爱侣们找到属于自己的永恒承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