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 > 板块

三摘帽股涨停带动ST板块领涨 40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3日 15: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8月23日讯 ST中房(600890)、ST高陶(600562)、ST香梨(600506)、ST国发(600538)、ST秦岭(600217)22日晚间发布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经上交所同意,5家公司股票于8月23日停牌一天,8月24日复牌,ST中房简称变更为中房股份,ST高陶变更为高淳陶瓷、ST香梨变更为香梨股份,ST国发变更为北海国发,ST秦岭简称变为秦岭水泥,5家公司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伴随着“摘帽效应”的扩散,曾经的弃儿ST股如今“乌鸦变凤凰”,成了抢手货。昨日,ST板块继续逆势大涨2.29%,逾九成个股飘红,20余只个股涨停。

  今日,ST板块领涨沪深两市。截至收盘,ST股普遍上涨,ST珠江、ST磁卡、ST博元等40只ST个股涨停。而昨日摘帽的4只股票中,安彩高科、金杯汽车和梅雁水电今日再度一字涨停,廊坊发展收盘涨4.02%。

  英大证券研究所所长李大霄表示,ST股的上涨只是暴跌后的反弹,不确定性仍然很大,包括已经摘帽的公司。“ST股有可能有凤凰,但是大部分是乌鸡。建议投资者谨慎为好,注意风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