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期待共振底部雏形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下周又是8月收官的一周。 8月开盘就在2101点,应该说收上翻红不是难事。不过,在前期市场已经更多的关注到月线三连阴后必收红的大概率后,对于8月月线收红,我的看法有点发生变化,与其勉强收红不痛不痒,不如继续收阴将调整进行到底。

  因为,我们已经注意到,就目前月线形态看,只要收盘在2024点上方,则也是一个倒锤头的月线形态。一般在月线上连续下跌后成为重要底部的概率较大,更何况9月与10月月阳线的实体和幅度都可能会进一步来确认。由此如果下周市场不能走出中阳越过2225点,那么,还不如让月线继续收出倒锤头,同时也可以让深成指同步创出年内新低后达成沪深共振的底部雏形,以利于9月与10月的走势。

  总体看,8月的走势可能并不会尽人如意,但是盘中的资金频频制造出结构性的的机会,不管是ST还是创业板的惊喜连连,都让市场大呼放弃指数看个股。

  但是,对于大资金来说,绝不会仅仅满足于这些小玩意的走高,更多的机会仍然在市场底部探明后的 “集团军”作战。因此,现在的下跌是为了中报明朗后的机会,也是等待深圳同时探明底部的过程。下跌是越跌机会越大,空头现在是春意盎然,但是2100点向下其实对于空军来说已经是心有余悸。这不,期指的空头已经有防守的迹象了,那么市场还有多远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