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广州药业上半年净利增长超20% 王老吉加速铺货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0: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广药集团旗下的广州药业发布中报,数据显示,2012年上半年广州药业营业收入为34.98亿元,同比增长24.16%;实现净利润为2.17亿元,同比增长20.86%。

  去年11月7日,广药集团启动整体上市,目前两家公司正积极推进重组工作进程,按规定程序将于9月19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报告期内,广州药业属下六家制造企业及其产品获授权许可使用“白云山”商号及商标,企业名称加冠“白云山”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药业于今年上半年投资设立了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目前,王老吉大健康已获授权许可使用“王老吉”商标,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开展红罐王老吉等相关大健康产品的铺货上架工作。下半年,公司将继续大力推进大健康产业,加快铺货和相关宣传工作。(甘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