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快报

茅台推出300元至千元白金酱酒 挤压地方名酒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北京晚报

 



  300元至千元 新茅台“挤”地方名酒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的新产品“白金酱酒”在京上市。这意味着茅台集团启动战略转型,加大系列酒的开发力度。

  白金酱酒市场定位比贵州茅台略低,价格从300元至1000元不等,与剑南春、汾酒等中高端名酒和地方名酒的价格十分相近。业界观点认为,这种酒上市是为了补充飞天茅台与茅台王子酒等之间的产品价位空隙。

  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董事长张城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茅台白金酒的销售规模已达到5亿元。据透露,茅台最新的目标是:截至“十二五”末,茅台酒基酒产量达到6万吨,其他系列酒产量达到10万吨。此外,集团总投资6亿元左右的茅台保健酒基地也将于近日开工。 J202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