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罗牛山午后翻红 或分羹大股东126亿大单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7日 1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27日讯

  罗牛山(000735)8月27日低开高走,午后该股震荡上扬,截至13:33,涨1.44%,报6.32元。

  此外,部分农业股亦有所回暖,神农大丰、中农资源等涨逾1%,荃银高科、大北农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涨幅。

  相关报道:

  罗牛山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8月16日,公司大股东罗牛山集团与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框架协议,计划总投资125.94亿元建设“国家热带现代农业示范区”项目,罗牛山表示不排除参与与公司主业相关子项目的可能性。

  根据框架协议,罗牛山集团和乐东县政府拟于未来五年内分阶段、分步骤重点实施15个项目,包括30万头现代化花园式生猪养殖项目、特色高标准五指山猪养殖项目、冷链物流配送及农产品(000061)深加工项目、高标准生猪标准化屠宰加工厂项目等。罗牛山表示,该四个子项目与公司主业相关。若项目能够顺利实施,且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出现同业竞争的情况,公司将会与罗牛山集团协商解决方案,今后不排除公司参与此四项目的可能性。但公司表示,上述框架协议仅为乐东县政府和罗牛山集团双方的初步合作意向,截至目前尚无任何实质性进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