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北京板块个股活跃 电子城等两股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29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北京板块部分个股8月29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10:12,电子城、大恒科技等两股涨停。此外,吉艾科技、京东方A涨幅超4%,北京科锐、海兰信、华力创通等涨幅超3%。

  相关报道:

  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的诸项举措即将落地。

  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人民银行、税务总局、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外汇管理局等九部委会同北京市政府日前联合出台了《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的意见》(下称《意见》),对中关村建设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及具体工作部署予以明确。

  按照《意见》,到2020年,要把中关村建设成为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地位相适应的国家科技金融创新中心,包括科技金融发展环境显著改善、资源聚集规模效应显著增强、科技与金融对接机制显著优化、资本市场服务效能显著提升、辐射带动功能显著发挥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