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名媛必备:宝石打造的梦幻晚宴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网

 



  当你一袭轻柔、飘逸与灵动的礼服成为宴会上的焦点时,如果有一款精致奢华的晚宴包,将会为你出众的装扮提升人气。今天为你推荐的就是珠光流转 梦幻晚宴包。借助“手袋”的魔力,为靓丽增添筹码,加以衬托你迷人的气质。

  

  Clara Kasavina 水晶镶嵌香水瓶形蟒蛇皮晚宴包

  当你一袭轻柔、飘逸与灵动的礼服成为宴会上的焦点时,这款精致奢华的晚宴包将会为你出众的装扮提升人气。借助“手袋”的魔力,为靓丽增添筹码,加以衬托你迷人的气质。

  

  Edie parker亮片拼接宝石手包

  用海洋般湛蓝的宝石包身拼接璀璨亮片,存托出神秘高贵的晚宴形象。

  

  Clara Kasavina 24K金五彩圆形水晶晚宴包

  以沙皇“彼得大帝”命名的此款复古奢华的水晶镶嵌晚宴包,造型新颖做工精致,美轮美奂光芒闪耀如艺术作品,绝对是闪耀全场的“主角”。

  

  Marni双面两片刺绣手包

  咖啡色手段包面刺绣金色亮片以及宝石,色彩和谐,奢华不张扬。

  

  Oscar de la renta 斜纹软呢印花宝石手袋

  用透明宝石秀在幻彩印花包面上,印花因宝石的透彻而显得愈加美丽。

  

  Dax gabler蟒蛇纹宝石手袋

  彩色蟒蛇纹更显青春与女人味,宝石排列镶嵌更富机理美与韵律美感。

  

  Vina Ricc1金色宝石手袋

  繁复的金色宝石mix钻石的链条手包晃花旁人眼,绝对让你成为本晚最闪亮的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