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名媛必备:宝石打造的梦幻晚宴包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和讯网

 



  

  Marchesa宝石刺绣手袋

  看似繁复,实则是非常科学的视觉构图的彩色宝石刺绣手袋,极尽奢华气质。

  

  Clara Kasavina FABBY水晶镶嵌长方形晚宴包

  FABBY水晶晚宴包会比钻石更能讨女人欢心,这款晚宴手包选用超大的水晶打造了珠光宝气的奢华,闪亮完美的材质和工艺,令它气焰逼人。

  

  Christofle

  Christofle的纯银晚宴手包,别致,精巧,和皮质手包不同的是,它具有很好的反光度,绝对能让你在晚宴中成为瞩目的焦点,外加纯正的银色,易于搭配,是出席晚宴不可或缺的单品。

  

  Marchesa

  说到 Marchesa,大多数人应该都直接联想到品牌华丽精致的婚纱吧?!其实她还有让人迷幻的华丽手包。无论是晚宴或婚礼都适合,包款设计用上了大量的宝石与珠串,將品牌的奢华与细腻手工相结合,绝对是吸睛利器。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他总能将两极的元素融入一件作品之中: 刚与柔,传统与现代,多变与严谨等。

  此款具品牌标志性风格的手包为立体的英伦式“米”字,并镶满闪耀的水钻,粉色金属的骷髅头点缀出品牌的奢华与哥特风格。让人爱不释手。

  

  Alexander McQueen

  Alexander McQueen细致的英式定制剪裁和完美的意大利手工制作都能在其作品中得以体现。被认为是英国的时尚教父。

  具有品牌标志性风格的手包镶以金边及金色骷髅头收束,骷髅头以精致的黑色宝石点缀,彰显个性和时尚元素,手包外侧为放射线条编织,叛逆中带着摇滚之感。

  

  Alexander McQueen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