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石油板块震荡上扬 泰山石油涨5.7%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石油板块8月31日盘中震荡上扬,截至13:08,泰山石油涨5.75%,涨幅居前。此外,S上石化、海默科技、仁智油服等涨幅超2%,通源石油、潜能恒信、海油工程等涨幅超1%。此外,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小幅拉升。

  相关报道:

  截至8月30日收盘,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87美分,报收于每桶94.62美元,跌幅为0.9%。

  消息面上,艾萨克(Isaac)飓风并未对墨西哥湾能源行业造成重大损害。此外,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即将在定于周五召开的杰克森豪尔年度大会上发表讲话,可能会在讲话中透露有 关美联储是否将采取第三轮“定量宽松”措施的信息,而他发表讲话以前投资者仍持谨慎态度。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