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14点:宽幅震荡 两新股先后被临时停牌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8日 14: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6月28日沪深两市高开。上证指数报2220.24点,涨0.15%,成交额为1.66亿元;深成指报9449.71点,涨0.35%,成交额为3.67亿元。

  其后股指宽幅震荡,截至14:00,上证指数报2212.83点,跌0.18%,成交额为342.3亿元;深成指报9448.50点,涨0.34%,成交额为394.3亿元。

  [板块]

  板块方面,环保、酿酒等涨幅居前,造纸、发电设备等跌幅居前。

  [个股]

  个股方面,厦门港务等14股涨停;*ST金泰、ST迈亚、*ST园城跌停,金泰已是第3个连续跌停。3只新股上市开盘表现如下:

继N天壕之后,N兆日13:48因换手率超50%被临时停牌。

  黄俊钦否认3月内重组 *ST金泰12连涨或将止步

  [评析]

  从市场层面来看,今日种种利好能否令A股红阳当头还有待今日市场走势的检验。至少从昨天的市场走势来看,种种迹象表明,盘中反弹应属于短线大跌后的修复性反弹,没有明显的主流热点,反弹力度较弱。一方面,近期股指犹如刚滑体的山坡,场外投资者适才刚从阴跌走势中回魂,仍不敢轻易入场;另一方面,场内市场不断出现毫无征兆的小幅跳水,使场内投资者亦不肯轻易加仓。从数据来看,A股成交额持续萎缩,沪市昨天全日只成交452.2亿元,深市成交562.2亿元,两市合计1014.4亿元,成交意愿仍较弱。因此,这两日更多的被认为是技术性反抽,鉴于成交量的萎靡,反抽力度还需考验,虽然个股方面游资有一定的做多热情,但是短线来看,技术性的修复性反弹在5日均线迅速下行的压制下恐难继续。

  因此,短期来看只能说,大盘加速的下跌势头也基本得到初步控制,后市走势不确定性仍然较大。操作方面,市场虽有技术性反抽,但无量就无高度,短期在成交量没有较大突破的时候,投资者还需谨慎。市场依旧呈现平淡状态,在市场成交量依旧低迷的情况下,指数恐怕难言起色。如若今日诸多利好真能如愿令指数放量收阳,那就是投资者入场的绝佳时机。(王小伟/中证网)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个股新闻:

  中金所下调股指期货交易保证金

  中国人寿拟17亿购关联公司房产

  中石化泰山石油收购兖州绿源49%股权

  兖州煤业澳大利亚公司今日在澳挂牌上市

  与龙湖地产同场竞技 建发股份8亿厦门夺地

  中国最贵上市公司CEO排行 港股完胜A股

热词:

  • 宽幅震荡
  • 临时停牌
  • 个股方面
  • 成交额
  • 新股上市
  • 园城
  • 沪指
  • ST
  • 后市走势
  • 跌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