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股市要闻

8月31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发布时间: 2012年08月31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深交所:

  (002119)康强电子: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2年9月11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ningbo。

  届时,康强电子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300028)金亚科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金亚科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的议案》、《修订的议案》、《2012年度董事、监事薪酬的议案》、《续聘2012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300113)顺网科技: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顺网科技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人,根据有关规定,对顺网科技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具体情况予以报告。

  (002196)方正电机:完成子公司注销

  方正电机依据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浙江方德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的决议,于近日办理完成了浙江方德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相关的工商及税务注销登记手续。

  (300064)豫金刚石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持续督导跟踪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豫金刚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人,对豫金刚石2012年半年度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报告。

  (300079)数码视讯: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跟踪报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数码视讯的保荐人,根据有关规定,对数码视讯2012年半年度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具体情况予以报告。

  (002566)益盛药业:获得政府补助

  益盛药业近日收到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关于现代中药等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2]1996号)。根据文件精神,公司申报的“人参优质高产栽培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项目被纳入国家发改委“现代中药等高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将获得该项目补助资金500万元。截至目前,该项目补助资金尚未拨付到公司的资金账户。

  该笔国家补助资金主要用于农田栽参的产业研发与工艺技术示范。公司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按照项目的建设内容充分利用和使用好该笔项目补助资金。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府补助将确认为递延收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预计该笔政府补助资金不会对2012年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002372)伟星新材: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

  伟星新材于2012年8月31日接到控股股东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伟星集团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台州临海支行的1,1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54%)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已于2012年8月30日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同日,伟星集团重新将该部分股份质押给浦发银行临海支行,为其在该行的贷款提供担保,并于2012年8月30日办妥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三年。

  (002352)鼎泰新材: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鼎泰新材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的议案》。

  (000631)顺发恒业:全资子公司顺发恒业有限公司土地抵押借款

  顺发恒业全资子公司顺发恒业有限公司将位于萧山区北干街道市心中路123-A号[国有土地使用权证号为:杭萧国用(2011)第4400020号],抵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拟借款30,000万元,用于“顺发旺角城”二期项目开发。公司于2012年8月29日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贷款审批通知书》,同意向公司新增30,000万元融资总额度,用于“顺发旺角城”二期项目建设。

  顺发恒业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78,35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装饰装潢,建筑装饰材料的销售;园林绿化,经济信息咨询,实业投资。

  (000023)深天地A:深秦茶光更新单元项目已经深圳市政府批准

  根据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2012年8月31日发布的公告,《2012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已经市政府批准,其中包括深天地A属下深秦茶光更新单元。公司将按照《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深秦茶光更新单元的申报主体“深圳市深秦实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所属企业,本项目在后续的单元规划报审、核缴地价等具体实施阶段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002479,112088)富春环保:9月17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2年9月17日上午10:00时开始

  3、会议地点:浙江省富阳市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八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12日

  6、登记时间:2012年9月14日(9:00-11:00、13:3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制定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

  (000066)长城电脑: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

  长城电脑根据2012年7月17日的董事会决议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关于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撤回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

  日前,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2]125号)文件,通知书载明: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300101)国腾电子:中信建投关于公司2012年度上半年跟踪报告

  根据相关规定,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腾电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对国腾电子2012年度上半年规范运作情况进行了跟踪,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322)理工监测: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2年9月11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ningbo。

  届时,理工监测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300276)三丰智能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持续督导期间跟踪报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三丰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有关规定,对三丰智能2012年上半年规范运作的情况进行了跟踪核查,现将具体情况予以报告。

  (000902)中国服装:证券事务代表辞职

  中国服装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张卉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卉女士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递交之日起生效。张卉女士辞职后将不在公司继续工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将尽快聘任新的证券事务代表。

  (000731,125731)四川美丰:第四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四川美丰第四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甘肃刘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聘请内控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002522)浙江众成: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2012年7月4日,浙江众成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同意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浙江众大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的议案》。

  2012年8月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会议审议同意通过了《关于对“浙江众大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出资方式变更的议案》。

  2012年8月16日,浙江众大包装设备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取得了浙江省嘉善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539,112001,200539)粤电力A:9月6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9月6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9月5日-2012年9月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9月6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9月5日15:00至2012年9月6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30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天河东路2号粤电广场南塔25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自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次日2012年8月31日至股东大会召开日2012年9月6日14:00以前每个工作日的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登记。

  (七)审议事项:《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为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广东韶关粤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威信云投粤电扎西能源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17)荣安地产: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安地产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台州荣安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300031)宝通带业: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宝通带业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无锡宝通带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关于部分监事辞职及补选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获得2012年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补助资金

  软控股份于近日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文件《关于2012年智能制造装备发展专项项目实施方案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2]2144号),为加快智能制造装备的创新发展和产业化,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原则同意公司与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担的“工业机器人在轮胎行业的示范应用及产业化”项目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计划。

  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针对轮胎行业的特殊性,研制适合轮胎生产工艺的个性化机器人,解决目前轮胎产业存在的质量可靠性差、自动化程度低、人工成本过高问题,最终达到轮胎胎胚从成型、硫化、检测、仓储全过程的智能输送,项目建设期3年。

  根据文件规定,国家拟补助公司(制造商)850万元。本项国家补助资金将按照项目进展逐年下达,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和所需软硬件设备的购置。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在收到国家补助资金后确认为递延收益,在以后费用发生期间平均分配,并计入各期营业外收入。上述国家补助资金收到后将对公司当期及未来两年的利润会产生积极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300169)天晟新材: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天晟新材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公司已于2012年6月1日进行了权益分派,权益分派前公司总股本为14025万股,权益分派后公司总股本增至28050万股。

  公司董事会按照会议决议内容,已于近日完成了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了相应修正。

  2012年8月31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了江苏省常州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056,112057)横店东磁:9月3日举行2012年中期报告网上说明会

  横店东磁定于2012年9月3日下午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2年中期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何时金先生,独立董事季国平先生,公司财务部长张芝芳女士,董事会秘书吴雪萍女士。

  (000779)三毛派神:公司高管辞职

  三毛派神董事会于2012年8月3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设计师李雪雁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设计师职务。李雪雁女士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自即日起,李雪雁女士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首席设计师及其他任何职务。

  (000793)华闻传媒: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根据有关规定,现就华闻传媒股东所持股份质押事项进行公告如下:

  公司股东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68,006,629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00%)质押给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其中:54,405,303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4.00%)的质押登记手续于2012年8月31日办理完毕,质押冻结期限从2012年8月3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13,601,326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1.00%)的质押登记手续于2012年8月11日办理完毕,质押冻结期限从2012年8月10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截止2012年8月31日,重庆涌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股份68,006,629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00%)已全部被质押冻结。

  (002531)天顺风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顺风能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598)山东章鼓: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更正

  山东章鼓于2012年8月2日披露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在公告文件中有关数据填写错误,现予以更正。

  (000623)吉林敖东:公司股本结构变化

  为更好的管理股东股票,同时切实履行控股股东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做的承诺,目前,吉林敖东控股股东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增持的流通股股份89,443,953股解除柜台锁定,同时将敦化市金诚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承诺增持的89,443,953股流通股重新登记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并继续履行其在股权分置改革中所做出的承诺。

  公司于2012年8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将上述89,443,953股流通股股份重新登记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办理完毕。

  除此次89,443,953股流通股重新登记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外,公司股本结构未发生其他变化。

  (002518)科士达: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科士达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开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用于存放公司精密空调项目的募集资金。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连同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南山支行共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261)雅本化学:9月17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太仓市郑和大街18号(新稳得福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9月17日上午11:00

  4、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2年9月13日

  6、登记时间:2012年9月17日,上午10:30-11:0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的议案》。

  (000672)*ST铜城:恢复上市进展情况

  因*ST铜城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公司股票于2007年5月11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现将公司为股票恢复上市采取措施的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000955)ST欣龙: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ST欣龙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31日召开,同意续聘魏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000028,041266004,200028)国药一致:9月7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八卦四路15号一致药业大厦五楼会议室

  3、表决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9月7日下午14:00

  5、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6日-9月7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9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9月6日下午3:00至2012年9月7日下午3:00。

  6、股权登记日:2012年8月31日

  7、登记时间:2012年9月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8、审议事项:《关于调整2012年度银行授信额度及担保安排的议案》、《关于国药集团财务公司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的议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