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公告一览:东富龙遭股东减持169万股股份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维尔利(300190)5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参与了长春市生活垃圾处理一期工程渗沥液处理扩建项目的公开招投标,该项目的招标人为长春市固体废弃物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吉林省华发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公司本次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为长春市生活垃圾处理一期工程渗沥液处理扩建工程厂房构筑物等配套设施,深化设计,设备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运行。

  预计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3899.8394万元,占最近公司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4.78%。公司尚未收到招标方或委托招标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及具体合同签署事项公司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将另行公告。

  顺网科技(300113)5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受让成都吉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于5月1日与盛大网络签署《股权转让合同》,以人民币8000万元收购盛大网络所持有的成都吉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预计到2012年年末,公司合并报表后的收入同比上一年度增长约50%左右。通过公司的管理和整合,预计2012年全年,成都吉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有望扭亏。不会对公司2012年度净利润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启源装备(300140)5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决定使用超募资金400万美元设立中外合资公司进行特种电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告称,公司拟与领先固体电子技术材料有限公司联合美国标准气体有限公司、北京明光丰润投资管理中心共同投资1000万美元设立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超募资金投入400万美元,占出资比例40%。

  启源(陕西)领先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将主要生产高纯度特种气体(锗烷GeH4、磷烷PH3、砷烷AsH3),产品主要应用于太阳能光伏电池(光电转换)、电子、半导体材料和新型照明材料(电光转换)等生产行业。

  东富龙(300171)5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复星医药产业的通知,截至2012年5月2日,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69.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6%。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公告
  • 渗沥液
  • 吉胜
  • 富龙
  • 顺网
  • 减持
  • 股东
  • 股份
  • 证券时报
  • 股权转让合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