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宽带提速概念股飙升 移动互联网投资逆势增长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5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午后飙升,除奥维通信早盘即涨停外,初灵信息午后亦放量涨停,此外,截至14:30,三元达涨4.63%,亨通光电涨3.5%,新海宜、日海通讯、通鼎光电均涨逾2%。

  据媒体报道,在全球经济形势陷入低迷、各行业投资明显放缓之际,移动互联网的投资却逆势增长,上半年披露的投资金额总额约为3.78亿美元。不过,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认为,目前还并非移动互联网的收获期。

  近两年来,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呈爆发式增长,预计到2012年底,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将超过5.2亿人次。移动互联网的规模化与产业化发展,使得投资者嗅到产业发展的巨大机会,纷至沓来。

  在清科集团9月4日主办的第二届中国移动互联网投融资高峰论坛上,倪正东表示,伴随着用户参与的成本降低、企业参与的成本降低、应用入口的开放、操作系统的开放,整个移动互联网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移动互联网的投资也创出历史新高。同时,2012年全球经济形势陷入低迷困境之际,各行业投资明显放缓,移动互联网和医疗健康成为2012年逆势增长的行业,但现在还并非移动互联网的收获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