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亚欧博览会带动新疆经济社会全面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6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天山网

 



  

  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静援接受专访

  天山网讯(记者刘霞摄影报道)9月6日,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静援接受人民网地方部频道总监翟丽的视频专访,就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提升、成效和优势进行了阐述。

  李静援说,第二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以来,基本实现了初期筹办的目标。第二届亚欧博览会规模比首届大,首届展览总面积不到八万平米,今年达到近九万平米,室外机械展区,在国内同类中展会中面积最大。

  展区设置方面,厂商、产品得到丰富,国内1600多家企业参展,展馆展览方面均得到提高。展商规模上,本届参加博览会的中外参展商达5000多人,地区覆盖面广。上一届主要是亚欧国家,今年覆盖了六大洲,从另一个层面体现了亚欧博览会的影响力。

  李静援说,新疆具有交通、人文的优势,并得到了中央的大力支持和十九省市倾力援助,对新疆的发展必定带来积极的影响和意义。

  

  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静援接受人民网地方部频道总监翟丽的视频专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