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沪指高开0.54% 板块全线飘红水泥涨幅居首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07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9月7日讯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沪指高开11.07点或0.54%,报2062.99点,成交金额4.50亿元,深成指高开75.55点或0.91%,报8363.81点,成交金额5.86亿元。

  板块方面,早盘两市板块全线飘红,水泥、保障房、新材料、燃气水务、交运设备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方大集团、浙大网新、鼎汉技术、通化金马、祁连山、合众机电、高新兴涨停开盘。

  消息面

  发改委发力稳增长 又有30个项目获批

  在“稳增长”的道路上,国家发改委正衔枚疾进。继前日公布总投资规模超7000亿的25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后,国家发改委昨日再次密集公布了30个获批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公路建设、港口航道改造以及污水处理。在两天内集中公布批复的这些项目总投资规模超过1万亿元。

  证监会正与有关部门研究差异化征收红利税

  在6日举行的新闻通气会上,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证监会正配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有关部门,对红利税实行差异化税率有关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待有关方案确立后将尽快出台。

  姜洋:加快期市创新 上市更多宜农品种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举办的“2012郑州农产品(白糖)期货论坛”上表示,将研究开发更多宜农的期货产品和服务,加大对农业这一薄弱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

  182家公司上淘汰落后产能名单 水泥业58家成重灾区

  据第二批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显示,此次要淘汰水泥行业中的58家企业,该行业是此次第二批淘汰企业最多的。而在今年第一批淘汰落后产能的名单中,水泥行业一个行业中涉及被淘汰的企业就高达1053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