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玫瑰葡萄酒 地中海的魅力饮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布斯女性》

 



  玫瑰葡萄酒这一富有地中海魅力的运动饮料或许是世界上最性感的酒类了。喝了它,那种被夏日骄阳触摸之下无所禁忌的舒畅之感会全部苏醒。它就是那种让你放松自己的古奇套装,将你的脚趾埋入沙中的美酒。将你的酒冷藏起来,饮后你会更有清凉之感。

  

  精良的玫瑰葡萄酒能让你找到很多人生问题的答案。她吃鳟鱼而我吃猪肉的时候,我该点什么酒(玫瑰葡萄酒对搭配干红和干白的食物都适用)?又如:虽然我喜欢红酒,但在比较暖和的天气里我能喝点什么其他的清凉醒脑的酒类?玫瑰葡萄酒会不会是所有葡萄酒中的极品?这没法回答。但至少,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没错,玫瑰葡萄酒是庄重的:它优雅、安然、口味非常香醇。但骨子里,它就是那种能让你获得快乐的美酒。

  背景故事·埃斯科朗斯庄园

  

  

  萨查·力仙是著名酒庄经理人埃里克斯·力仙的儿子。他于1999 年卖掉了家族的普利耶·力仙酒庄,并开始向南部发展,寻找机会。2005 年,一个瑞典养老基金想出售圣特罗佩地区750公顷的地产。于是他与来自特立尼达岛的安古斯特拉集团以及来自索菲思的软件高管合作,力仙斥资4,600 万美元购置该地产并对其进行改善,之后并购了帕特里克·列昂的木桐酒庄,目的是“将玫瑰葡萄酒提升到一个最高点”。

  虽然还没有回本,但该品牌已经逐步获得品酒师的青睐,同时也成为时尚游艇一族追捧的酒种:埃斯科朗斯的销量已经从2006年的12万瓶上升到去年的75万瓶。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