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葡萄酒

玫瑰葡萄酒 地中海的魅力饮品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14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福布斯女性》

 



  

  1. 埃斯科朗庄园2011

  普罗旺斯(产区)

  该酒展示了埃斯科朗庄园的风格:细腻醇厚,介于浆果和花瓣之间适度的紧致口感,外加淡淡酸味。不要被它淡淡的浅橙色骗到:它会在暗中突然冲击你的味蕾。

  2. 开心乐事2011玛斯冬妮丝

  蒙特桑特(产区)

  产自巴塞罗纳西南加尔纳洽的葡萄酒,因源自古老山区的葡萄园,味道甘美,红色浆果香气悠长,酒体宽裕清新。轻松啜饮,朴实无华。

  3. 安提佳特拉 2010

  艾拉提加酒庄

  薇拉麦迪谷(产区)对于真正的爱酒之人,来自俄勒冈小酒庄的玫瑰葡萄酒令人惊艳。它将瓶中精灵的甘醇和上等黑皮诺的浓香揉杂在有着丝缎般口感的酒中。

  4. 多米恩·蒙多利酒庄 2011  

  塔沃(产区)

  普罗旺斯的塔沃,因暗黑、浓郁的玫瑰葡萄酒而闻名。而蒙多利酒庄的德罗莫兄弟在生产口味细腻、香醇浓郁的玫瑰葡萄酒方面堪称一绝。

  5. 玛斯特罗·波拉迪诺2011 拉克利马洛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