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创业板大跌逾2% 吉峰农机等2股逆势涨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0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创业板指9月20日低开低走,午后大幅跳水,截至14:05,创业板指报712.45点,跌15.8点,跌幅2.17%;创业板综指报708.51点,跌18.92点,跌幅2.6%,成交74.4亿元。

  盘面上看,个股多数飘绿,星星科技、华昌达、迪森股份跌幅居前,上海佳豪、吉峰农机逆势涨停。

  相关报道: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周四公布,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47.8,8月份汇丰PMI终值为47.6。该指数上升可能缓和市场对于中国经济放缓的担忧,但仍处于萎缩状态。

  具体数据显示,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值为47.8,脱离8月所创41个月最低水平,8月终值为47.6。分项指标方面,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产出指数为47.0,创10个月最低水平。

  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与汇丰PMI双双大幅下滑。进入二季度以来,中国经济出现“三驾马车”(投资、外贸以及消费)同时减速的局面。中国9月汇丰制造业PMI预览值将受到市场密切关注,因为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已经冲击到全球市场。

  PMI预览数据是基于每月PMI调查总样本量的85%-90%,先期分析制作而成。为反映每月经济运行的趋势,PMI预览数据和最终数据皆尽量剔除季节性因素对数据的影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