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中国医药与委内瑞拉签订14亿合同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徐岚) 中国医药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委内瑞拉卫生部签署委内瑞拉项目合同第二部分项下第二批合同,合同涉及金额13.81亿元人民币。目前正在办理预付款手续。

  据悉,委内瑞拉项目源于中国医药与委内瑞拉卫生部在2011年4月30日签订的合作协议。该协议约定由公司向委内瑞拉卫生部提供医疗卫生用品,总金额为61.16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4个月,资金来源为中委长期融资协议项下人民币资金。今年6月,中国医药实现合同第一部分全部交货完毕,同时,公司收到合同第二部分项下有关合同的预付款,合同涉及金额14.98亿元人民币。

  一直以来,业内相当看好中国医药这笔海外大单,认为该项目将保障公司业绩持续增长。上半年,中国医药实现收入44.4亿元,同比增长36%;实现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50%以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