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中能电气拉升涨停 拟进军轨道交通配套领域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能电气(300062)9月21日盘中震荡走高,截至09:55,该股涨停,现报10.78元,成交额为1294万元。

  昨日,中能电气(300062)在福清产区举行募投项目C-GIS环网柜技改投产仪式。仪式上中能电气与ABB电气签订低压开关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ABB电气授权公司生产ABB最新研制的MDmax ST型低压开关柜。公司董事长陈添旭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将为公司进入轨道交通的项目配套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ABB是位居全球500强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厂商。MDmax ST型低压开关柜是ABB电气低压事业部开发的全新组合式多功能低压开关柜。产品符合多项国内及国际标准,可用于发电厂、变电站、工矿企业、轨道交通系统以及各类电力用户的低压配电系统中。

  陈添旭介绍,目前国内地铁项目中压、低压开关柜配套主要以外资品牌为主,国内品牌切入较为困难。中能电气与ABB建立战略合作主要是获得ABB低压柜的授权,由ABB提供柜型和部分元器件,公司完成成套设备生产和销售。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