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法拉帝游艇推出革新之作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0: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Zuccon 国际项目工作室为该型号设计了上层建筑和舱内布局,这艘非常迷人的游艇从船艉到船艏有一扇连贯的玻璃窗,中央部分的高度有所增加,直至船舷上缘。巨大的窗户使前方贵宾舱和客舱十分敞亮,并在船身中间的主卧位置加入了具有开放视野的巨大玻璃窗。飞桥的设计别具匠心,由新的小型雷达拱架和卫星穹罩构成了细长的艉部轮廓,将穹罩对美学的影响减至最小,更增加了外部线条的质感。

  

  法拉帝游艇推出革新之作Ferretti 690

  “法拉帝690是法拉帝历史上70尺以下船型中最具革新精神的项目。这是我们的系列在进化演变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法拉帝游艇品牌经理Alessandro Tirelli表明:“法拉帝690以运动艇的外形进入市场,尽管她具有强烈的居家感,和所有该品牌最近的船型一样,她与法拉帝的当代经典风格相匹配,内饰拥有时髦的气度,高度实用的空间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法拉帝690是法拉帝631以及660的荣耀传承,这些型号都是法拉帝小船型的标志之作。”

  

  法拉帝游艇推出革新之作Ferretti 690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