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扎菲子女豪宅成劫掠者目标 奢华生活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1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澳大利亚《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随着利比亚反对派逐渐控制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子女位于的黎波里的多处豪宅成为劫掠者的主要目标,而卡扎菲子女的奢华生活也随之曝光。

  卡扎菲的三儿子萨阿迪喜欢跑车、游艇以及足球,他位于海滨的别墅中存储了许多此类昂贵“玩具”。卡扎菲女儿爱莎的两层别墅内设有豪华的游泳池和桑拿室。在反对派攻入的黎波里后,这些豪宅中的保镖都被赶走,使其成了劫掠者的主要目标。

  一名自称赛法拉的青年说,反对派并不允许劫掠私人财物,只允许破坏卡扎菲家族滥用权力的标志。赛法拉和大约200多人一起闯入萨阿迪家中,他得到一瓶杜松子酒、一支镶金柄牙刷以及两件名牌牛仔裤。萨阿迪家中有四辆汽车,都已被劫掠者开走,下落不明。此外,萨阿迪豪宅的办公区有大量名车、游艇的商品目录单,在其中一份目录上,一艘长30米、价值965万美元(约合6170万元人民币)的豪华游艇被特别做了标记。萨阿迪显然也很在乎自己的安全,这栋豪宅中有水泥地道通往他的第二栋别墅。

  卡扎菲35岁的女儿爱莎表面看起来就像个普通人,但是她的邻居说,为了建造别墅,她曾让人将一个社区诊所推平。的黎波里西区居民穆法塔·舒布里进入爱莎的别墅后对里面的奢华布置感到震惊,他走过别墅的草坪,在漂浮着橡皮艇的巨大泳池旁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8月24日,利比亚反对派士兵在阿齐齐亚兵营内的卡扎菲住所拍摄纪念照片,卡扎菲曾在这里接待外国领导人。据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