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鱼跃医疗拟投资设立一软件技术公司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鱼跃医疗(002223)9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鱼跃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南京鱼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出资2400万元,占比80%,鱼跃信息出资600万元,占比20%。该公司设立后主要从事医疗服务信息化方案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开发。

  公告称,南京鱼跃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设立,有利于扩大公司研发领域,实现公司在医疗服务与医院管理信息化方案方面研究开发的不断专业化;有利于整合公司在南京的研发资源,在与鱼跃信息相互促进相互配合中,实现公司在医电、自动化控制等集成电路与软件技术研发和医疗服务信息化方案技术研发等方面共同发展,不断的加强公司研发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