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个股

*ST西轴控股股东承诺避免同业竞争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1日 1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ST西轴(000595)9月21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避免控股股东宁夏宝塔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与公司之间可能存在的同业竞争问题,宝塔石化集团出具了《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函》。

  宝塔石化集团承诺,目前该公司及其控制的其他公司或组织不存在与*ST西轴及*ST西轴控股子公司和分支机构相竞争的业务。

  宝塔石化集团承诺,在其作为西北轴承控股股东期间,若*ST西轴认为宝塔石化集团及其控制的其他公司或组织出现与*ST西轴构成直接竞争的经营业务情况时,宝塔石化集团同意终止该业务,如*ST西轴认为该业务有利于其发展,*ST西轴有权采取优先收购或委托经营的方式将相竞争的业务集中到*ST西轴经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