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也许维稳行情已经真正展开 不必过于悲观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4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上证综指早盘出现大幅度低开并再创调整新低,并且多次冲击2000点整数关口,在券商、水泥、煤炭等强周期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两波明显的拉升。量能虽然没有出现放大,这个主要是市场的观望气氛有很大关联。诸多投资者准备在跌破2000点整数关口之后,顺势杀入做把短线。但这样的情况并未出现,或许可以理解为投资者短期惜售心理的一种表现。虽然黄金有色、航运港口和钢铁石油等板块出现一定服务的回落,但两市最终仍然以红盘报收。近期的市场走势和去年10月份的行情有一定的类似,都是中长阳线拉起之后,再创新低。如果本周或长假期间央行的货币政策有所变动,那么再演10月多头起义格局则是较大概率事件。整体上,投资者对当前行情不必过于悲观,也许维稳行情已经真正展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