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公司

广药受伤员工将起诉加多宝 要求道歉和精神赔偿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京华时报

 



  加多宝与广药8月28日在苏州上演的“血腥”之争还在继续发酵,昨天,广药方面召集被砍伤的王老吉员工姚辉及其家属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宣称,加多宝公司的不实声明对其声誉造成损害,已委托律师正式对加多宝提起法律诉讼,要求其道歉并索精神赔偿。

  姚辉委托的律师广东广之洲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凯昨天表示,将帮助姚辉向法院起诉加多宝公司侵害其名誉权。“我们已接受委托,并积极准备诉前工作,争取早日起诉到法院”,朱凯如此表示。

  朱凯同时还表示,加多宝涉事员工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已被正式批捕。

  尽管广药的新闻稿表示,姚辉委托的律所对伤人者郝某及其所属公司——加多宝提起法律诉讼,要求正式道歉并予以赔偿。但对于涉及员工人数、索赔金额等具体细节问题未予披露。昨天的发布会仅持续半个小时就结束,广药未安排记者提问环节。

  昨天,加多宝方面也给记者发来说明称,此事为公司工作人员郝某“误伤广药员工”,公司了解到当时是广药多人殴打郝某,并掏出工具刀威胁郝某,郝某情急之下掏出工具刀不小心误伤姚某。

  “我们坚决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加多宝称,“对一些故意挑衅、围攻及殴打我公司员工的企业或个人行为,我们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胡笑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