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心动德国 游走历史名城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传媒集团

 



  

  6.特里尔(Trier)

  特里尔不仅是德国最古老的城市,还是最重要的文化古迹和艺术珍品中心。黑门(Porta Nigra) 是保存最好的古典时期城门,也是今天这座摩泽尔河畔大都会的象征。罗马全盛时期的黑门、竞技场 (Amphitheater) 和著名的皇帝浴场 (Kaiserthermen),以及公元 2 世纪的芭芭拉浴场 (Barbarathermen) 遗址、今天仍被用作交通要道的古罗马桥 (alte R merbrcke) 都证明了罗马人在城市设施方面的先进技术。特里尔最重要的中世纪文化古迹当属德国最古老的圣彼得大教堂 (Dom St. Peter) 和与之相隔一条十字形回廊的圣母教堂 (Liebfrauenkirche),圣母教堂于 1227 年到 1243 年之间修建,属于德国最早的哥特式建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