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股指玩“心跳” 震荡格局难改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6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东方网

 



  今日股指放量下跌,沪指跌1.24%,深成指跌1.10%,创业板指跌3.06%,各板块全线飘绿,船舶制造、环保、石油、化工等跌幅超3%,金融行业跌幅相对较小。

  央行展开2900亿逆回购以缓解节前资金面的紧张压力,这有利于A股企稳,不过隔夜美股下跌,黄金和原油回调,给跟跌不跌涨的A股带来压力,对创业板解禁潮的担忧也加重了市场的负担。

  2000点是重要的心里关口,破2000点短期会产生影响但长期来说,市场还是按照自身的节奏来运行。市场一度寄望维稳资金出现,不过今天这种预期没有兑现,股市的良好运行还得靠市场制度的健全和经济形势的企稳来支撑,短期的维稳并不能改善股市的长期走势。节前股市难以摆脱弱势震荡行情,投资者宜继续观望为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