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苹果高管称iPhone 5掉漆正常 网民吐槽:刮刮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自iPhone 5发售以来,许多用户发现,iPhone 5的侧边缘容易出现划痕和掉漆,尤其是黑色版。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披露,在一封回复某用户相关疑问的电子邮件中,苹果高级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对此表示,“任何铝制产品都可能会在使用中出现划痕或掉漆,从而显示出自然的金属色,这是正常现象。”并称,苹果不会针对此问题提供免费更换服务,因为这是正常现象。此消息立即引发网上热议,广大网民在吐槽之余,也不禁对于苹果公司的诚意乃至未来发出了质疑的声音。

  吐槽:刮刮乐

  对于iPhone 5掉漆门及苹果高管的回应,愤怒而又无奈的网民们各种吐槽。网民“Susiebunny”很犀利:“买黑的是刮刮乐,刮完以后送个白的。”

  网民“呆瓜力”评论道:“那不是掉漆,是苹果在新一代产品中加入的提升用户体验和个性化的自动配色功能,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iphone花色外壳。”

  网民“大基”表示:“这就是正宗苹果,认准掉漆,别买到山寨了哦!亲!”

  数字亚洲博览会(Macworld Asia)则在其官方微博发出质疑:“掉漆正常现象。那漏光呢?”

  历数:iPhone 5各种门

  黑色版本iPhone 5普遍严重掉漆,而白色版本iPhone 5也被多名用户反映,在手机玻璃前面板与机身边缘铝制天线之间存在漏光现象,目前已在苹果专卖店得到了更换。但其中一位用户表示,自己新换的iPhone 5仍然存在漏光现象。

  此外,黄屏门、屏幕气泡门等也紧随掉漆门和漏光门接踵而至。国外媒体最新报道,有用户称iPhone 5出现黄屏的现象。一些用户反映,当用力按压屏幕时,屏幕将会出现气泡效应。另一些用户则称,屏幕的某些区域出现闪烁或模糊的现象。许多用户已上传相关视频至YouTube,证明iPhone 5的屏幕问题。

  对于iPhone 5出现这么多问题,南京易讯通CEO、中经博客知名博主于斌指出,这很可能跟苹果突然更换屏幕供应商有关。而据媒体透露因为苹果同三星不和,所以苹果更换的零件供应商不仅仅是屏幕这一个。于斌认为,这说明此时出手iPhone 5必亏无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