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315曝光台

苹果高管称iPhone 5掉漆正常 网民吐槽:刮刮乐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08: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回顾:傲慢源自传统?

  对于菲尔·席勒就掉漆门的回应,网民“JK胡海槟”诘问道:“你一句很正常,就想打发所有消费者吗?”

  新浪科技驻美国记者郑峻回顾道:“别抱怨iPhone 5掉漆划伤什么的,还记得当年那个镜面铝合金的iPod吧,精美漂亮也特别容易被毁容,苹果压根就没在意过这事。iPhone 4天线门,乔布斯最早是怎么回复的?‘那就别那么拿手机!’最后闹大了才答应给送个手机套,还不是所有人都有。没关系,苹果用户的忍耐度都是最大的,骂完了还会买下一个。“

  当当网数字业务事业部产品总监闫洁表示:“一直都觉得苹果服务是极其地傲慢……”

  辩解:缺点被放大

  对于iPhone 5掉漆门,也有部分忠实果粉为其进行辩解。网民“Hc_AKB48”认为铝制品掉漆是正常的,只不过iPhone 5关注度太高,缺点和优点都同时被放大了。

  网民“别看我是只羊”比较感性:“如果你爱它,就得包容它的不完美,人不是十全十美,更别说它还是人造出来的……这就如同谈恋爱,你不能要求对方只能有优点不能有缺点吧……”

  网民“刘响马”给苹果支招:“磕碰摩擦导致掉漆很正常啊,不过这点苹果在设计选材的时候就应该考虑到吧。其实可以通过电化学方法给铝合金外壳表面加上一层黑色陶瓷膜层,附着力比漆高,且更耐磨。”

  网民“小放Albert”则义无反顾地相信苹果:“Phil说的很自然。不过也是,铝制的东西使用不当会掉漆,还是等第二批上市看吧,相信苹果会解决工艺问题的。”

  质疑:店大欺客

  而众多网民对于苹果公司的诚意发出了质疑的声音。网民“疑似良名”强调说:“现在的苹果,没有学会乔布斯的完美,却学会了乔布斯的傲慢。关于iPhone 5掉漆现象,苹果官方居然称正常。库克你是不是非要等到苹果不行的时候才会把老乔的遗产拿出来?”

  网民“卖衣不卖身”的评论一针见血:“店大欺客。”

  网民“klin121628”则发出警告:“如果Apple不再偏执地追求完美品质,而是得过且过的糊弄,我只能说价值观的转变终将带来灭顶之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