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奢侈品

眷顾黑色的设计师 2013米兰时装周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7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原创

 



  春夏秀场一向不眷顾黑色,同时也不眷顾皮草。人们喜欢蕾丝、雪纺、薄纱和透视,喜欢调色板上最明快的色调。然而,本季的时装发布给出一个截然相反的回答。虽然每个品牌发布的主题各不相同,无论是Prada的庄严肃穆还是Roberto Cavalli对女性性感的诠释,黑色永远在我们的视线之中,在格纹、印花、杜鹃花泛滥的2013春夏,黑色依然能充当最重要的部分。
  庄严肃穆

  

  

  本季,Miuccia Prada放肆地诠释着东方女性的温柔与坚韧——甚至将其放大到“艺妓”的程度。开场服装是一套黑色硬绸短裙,在整个不饱和色上面,唯一的装饰是两只孤独绽放的花——全场只有几套服装没有类似的花朵图案。除了这种简洁的太阳花,我们还能看到白色的皮草大衣(没错,春天穿皮草!)上印有安迪沃霍的雏菊印花。另外,还有一些黑色府绸大衣上饰有日本的纸鹤。然后色彩从黑色转向明亮——一系列水粉和粉绿和服悉数登场。然而,色彩仅止于此,没有宝蓝,没有明黄,没有杜鹃红。“我希望本季的设计庄严肃穆,”设计师这样解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