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产业

旅行达人:穷游?富游?

发布时间: 2012年09月28日 17:2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富游达人:最爱高端平价地

小许是一位公关经理,喜欢独自境外自由行,小许说,"年轻时,一个人去异国他乡旅行,觉得很新鲜,很自由。"

小许说,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无产小白领,境外旅行的消费比国内要大很多,但是她也有自己的独家省钱方法,她会优先选择的国家就是高端平价地,譬如前段时间去的澳大利亚。

到澳大利亚享受一个难忘的旅程,一定要付出昂贵的代价吗?小许说,其实有限的预算也能打造性价比很高的旅行体验,譬如在澳大利亚许多美好的享受都不用花费一分钱:清澈的海水、美丽的海滩、热情的阳光、新鲜的空气。

澳大利亚的旅游设施发展完善,出发之前,小许用心的查当地的网站,在各大城市的吃、住、行等方面都能找到实时的优惠。小许说,只要你好好花心思去寻找,就能找出一条性价比很高的路线。

出发前小许在wotif.com上预定了一周后的五星级悉尼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Sydney),一晚的房价215澳元,相当于4折优惠。

在澳大利亚旅行期间,小许还住过墨尔本的绿屋(Greenhouse)。绿屋以线条圆润、明快的装潢风格吸引着游客的目光。小许还参加了这里每逢周日举行的烤肉晚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交流,让她觉得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刘水

热词:

  • 旅行
  • 达人
  • 穷游
  • 富游
  • 自由行
  • 旅游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