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金秋10月出游热地推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澳大利亚摩顿:初春之海暖意融

  以野生海豚著名的澳大利亚摩顿岛,由于游客数量稀少和岛中别致的沙山,被称为难得一见的所谓“海上世外桃源”,不仅适合情侣年轻人出游,家庭度假也不错。

  摩顿岛是世界上第三大沙岛,海岛至今遗留着历史痕迹,可以看到当年日本淘金船的遗骸。游客可以驾船到淘金船近处参观,也可以在海上垂钓。父母可以带着小朋友在海边的防波堤给海豚喂食,记得一定要提前做好手部消毒。通人性的海豚如果吃得开心了,还会调皮地亲吻游客的手。

  联游景点:可以前往凯恩斯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热带雨林,搭乘第二次世界大战美国陆军使用的水陆两用车“Army Duck”深入雨林内部。穿梭在不知名的茂盛林木之间,体验独特的雨林生态,再在这难得的“天然布景”中品尝正宗的澳式BBQ。

  交通:在布里斯班下飞机后可乘坐出租车前往码头。在码头有到摩顿岛的快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