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金秋10月出游热地推荐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时尚论坛

 



  

  瑞士:葡萄梯田泛金光

  瑞士的拉沃梯田式葡萄田位于洛桑和蒙特勒之间18公里长的山坡上,近千公顷的葡萄梯田眼下正处于成熟丰收的季节,金黄的梯形田野与波光粼粼的莱蒙湖交相辉映,还有掩映在葡萄田里的古老村落,展现出瑞士最有代表性的田园风光。

  除了欣赏葡萄梯田,游客还能到葡萄酒庄里,端起精致的高脚酒杯,欣赏金黄微醉的田园景色,细细品味现酿的葡萄美酒。

  联游景点:瑞士的日内瓦湖是阿尔卑斯湖群中最大的湖泊,湖水和雪山、蓝天连成一片,天鹅和水禽嬉戏水上,游艇和彩帆游弋湖中,美不胜收。湖中还能看到日内瓦的著名标志———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喷泉。

  美食:黄金土豆饼、牛肉火锅、风干牛肉、烤香肠、河鲈鱼片、伯尔尼肉汤等是代表性美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