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头肩底正在形成 把握二次入场的好时机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1日 14: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今日沪深两市大盘双双低开,造纸、碳纤维、生物疫苗、黄金、家具股涨幅居前,船舶制造、钢铁、电器、环保、机械股跌幅居前,水泥、电力、化工、金融股等表现强于大盘,两市大盘低位震荡后小幅上扬,10点半后,煤炭、有色股走强使大盘再度下行,临近午盘跌幅收窄;成交较昨日早盘基本持平。

  从板块资金流向来看,银行、医药与交运设备成为了主力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而机械、有色金属与煤炭则成为了主力资金流出最多的板块。从盘中表现来看,尽管指数呈现回调格局,但涨停个股数仍然不少,两市仍有近20只个股涨停,值得注意的是,多只ST股涨幅居前,显示资金对ST股的炒作之风卷土重来,也表明盘面的活跃度正在趋弱,投资者要注意调整的风险!

  继周三大盘窄幅震荡,沪综指仍然处于在60日线附近挣扎的格局。短期而言,市场继续反弹的动能正在消退,技术上60日均线对指数的支撑将反复遭到考验,若后市政策层面未出台进一步的稳增长刺激性政策或管理层在制度改革方面的举措,市场大概率将重回弱势格局。

  不过,投资者不必对此过度担忧,在重要会议前期,若市场回落至2100点下方,维稳预期将会再度出现,若届时指数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或是场外投资者入场的较好时机。尤其是目前处于向头肩底右肩的整理走势,右肩的位置应在2045位置,头肩底的形成才是真正打开上涨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