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欧三大股指上涨 巴宝莉业绩佳股价大涨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欧洲主要股市11日收盘均上涨,德国DAX 30指数上涨1.1%,收报7281.70点。法国CAC 40指数上涨1.4%,收报3413.72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0.9%,收报5829.75点。

  盘面上看,英国奢侈品集团巴宝莉(Burberry)股价大涨13%,主要受利好财报推动。该公司的财报显示,上半年营收增长8%。

  法国超市运营商家乐福股价上涨3.7%,该公司周四发布报告称,第三季销售额增长0.2%,主要得益于拉美市场的稳健销售,而且国内市场情况有所改善。

  军工巨头BAE Systems股价上涨2.4%,由于遭到政府反对,该公司与空客母公司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的并购谈判周三宣告破裂。

  金融股汇丰控股股价上涨1.3%,矿业巨头力拓(RIO)股价上涨2.4%。

  消息面上,意大利政府周四拍卖了60亿欧元国债,所有期限的国债需求均有所上升。不过,三年期国债收益率从上次拍卖的2.75%升至2.8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在东京年会上表示,欧元区官员应该允许希腊推迟两年达到援助要求的紧缩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