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10月12日三大证券报海外财经新闻一览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国证券报

  联储褐皮书称美国经济继续缓慢复苏

  美联储10日公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在8月末和9月份继续小幅扩张,但就业市场未发生较大改善。报告还特别提到美国房市出现了普遍改善。

  分析人士指出,褐皮书证实美国经济仍处于渐进和稳步复苏的轨道上。

  美房屋止赎活动降至5年新低

  美国房地产追踪公司(RealtyTrac)11日发布的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房屋止赎活动降至2007年7月以来最低水平。当月包括违约提醒、定期拍卖以及银行收回房屋等相关文件的房屋止赎申请文件达到18.0427万份,同比减少16%、环比减少8%。

  美天然气库存将创历史新高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10日发布的短期能源和冬季燃油前景展望报告中下调了今明两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同时上调对非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的产量预期。EIA还预计,得益于页岩气产量上升,到今年10月底美国天然气即时库存量将创历史新高。

  上季全球PC发货量同比降8.3%

  跟踪个人电脑(PC)市场表现的两家知名研究机构Gartner和国际数据公司(IDC)10日同时发布了暗淡的PC发货量数据,其中,Gartner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全球PC发货量同比下降8.3%至8750万台,IDC的数据则为下降8.6%。此外,三季度联想占全球PC市场的份额首次超过惠普,成为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

  拉加德:欧洲应暂缓财政紧缩步伐

  西班牙评级遭降的消息犹如重磅炸弹,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东京秋季年会的气氛增添更多悲观情绪。

  面对恶化的全球经济前景,IMF总裁拉加德11日建议欧洲国家可暂缓削减财政支出的步伐,将主要政策目标转向保增长。这和该机构本周连续发布的关于经济、财政和金融的报告建议吻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