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盘点持续十年登榜福布斯中国富豪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叶立培家族

  个人财富:从34.85亿(2003)到40.005亿(2012)

  财富来源:仲盛集团(房地产)

  有着“上海地产大王”的称号的叶立培曾经当过几年中学数学老师,也做过火车押运员。1979年他移民澳大利亚,在澳洲的10年,叶立培通过跨国贸易积累了第一桶金。90年代末叶立培的仲盛集团开始在大陆投资房地产。以“眼光好”、“胆子大”著称,叶立培的名字写在了上海办公楼楼、别墅、高级公寓和商业地产大楼上,几乎囊括了所有地产形态。知名的项目包括闵行的豪宅区“名都城”、仲盛商业中心,西郊花园别墅、南证大厦等项目。叶立培曾向媒体透露过自己庞大的投资,包括宁波申洲织和北京金融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