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宏观

盘点持续十年登榜福布斯中国富豪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2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据福布斯中文网消息,《福布斯》12日发布2012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单。其中,有43位中国富豪十年登榜福布斯。下面为您盘点其中十位:

  

  丁磊

  个人财富:从89.06亿(2003)到185.85亿(2012)

  财富来源:网易(互联网)

  中国互联网的标杆性人物丁磊,在2003年成为福布斯中国首富之前曾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低谷,2001年网易股价跌破一美元,深陷从纳斯达克摘牌的危机。在运营了一系列大获成功的网络游戏后,网易捱过寒冬,重新崛起。丁磊借助复杂的股权关系,牢牢掌握网易超过50%的股权,并长居富豪榜。丁磊这几年更多的精力似乎放在了养猪、酒庄、瓷器等和互联网无关的领域。而网易则错过了社交网络、电子商务和视频等新兴业务,网络游戏收入占据超过90%的公司收入。如今萦绕这家老牌互联网公司最大的问题是需要在网络游戏业务之外开辟新的增长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