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海外

欧股周一平开 西班牙申援成焦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5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5日讯 欧股周一平开,欧股风向标Stoxx600指数报269.33点。

  主要区域指数中,英国富时100指数平开,报5788.98点。德国DAX30指数平开,报7657点。

  周一路透援引欧洲官员消息称,西班牙可能在11月向欧元区永久性救助基金(ESM)申请全面主权救助。马德里签署申请主权救助的“谅解备忘录”,将为欧洲央行购买债券救市铺平道路,德国财长朔伊布勒一直强度,应该把西班牙主权救助方案、与救助塞浦路斯合并为一个项目提交。

  在上周结束的IMF世行东京年会上,IMF总裁拉加德呼吁欧元区给希腊“更多”时间实现改革目标。与此同时,发达国家和新兴国家高官就如何解决全球经济危机的分歧依然明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