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详讯:欧股4连阳后回调0.1%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欧股周一小幅收低,股指创8月新高后投资者调整仓位,今年表现最佳的汽车股领跌,年初以来低迷的电信股受到青睐。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收报272.07点,结束了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趋势。

  在涨幅明显的个股中,欧洲第二大快递服务商荷兰TNT Express股价涨1.1%,因美国联合包裹服务公司(UPS)宣布将以67.7亿美元收购该公司。

  而在跌幅明显的个股中,丹麦物流公司DSV AS股价下跌2%。瑞银将该股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理由是目前上涨潜力有限。

  汽车股拖累主要股指走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股价下跌1.6%,因高盛将其移出强力买入名单。

  上周五,券商Bernstein将欧洲汽车板块评级下调至“中性”。周一,戴姆勒(DAI)股价下跌0.2%,大众汽车跌0.9%,保时捷跌2.2%。

  德国DAX 30指数下跌0.1%,收报7154.22点。能源巨头E.ON股价跌1%,因摩根士丹利将欧洲能源板块评级从“超配”下调至“中性”。

  不过,德国商业银行股票市场策略师Andreas Hurkamp表示,德国与欧洲其他股市在中期内仍有上涨空间。

  在法国,雷诺汽车公司股价跌1%,拖累CAC 40指数下跌0.5%,收报3577.88点。

  不过,标志雪铁龙逆势上涨4.9%。因通用汽车(GM)CEO表示,两公司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合作开发至少两款乘用车。

  零售巨头家乐福股价下跌1.7%,该公司因肉类标签问题暂时关闭了中国一家店面。

  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1%,收报5961.11点,银行股与公用事业股领跌。

  巴克莱银行(BCS)股价下跌1.1%,渣打银行跌1%,汇丰控股(NYSE:HBC)跌0.5%。

  英国国家电网公司股价跌1.9%,因美银美林将其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国际电力公司(International Power)跌1.1%。

  沃达丰集团(VOD)股价上涨0.6%。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如果竞购大东环球(Cable &Wireless Worldwide)成功,该公司将有可能节约10亿英镑(约合15.8亿美元)的税收开支。大东环球股价上涨3%。

  希腊雅典综合指数周一逆势上涨1.6%,收报776.79点。希腊国民银行跳涨6.2%,希腊电信公司(Hellenic Telecommunications Organization)上涨5%。

  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该国的经济复苏进程已走完了一半。

  此外,希腊CDS拍卖结果将债券剩余价值定为面值的21.5%,赔付金额将为以美元计价的债券面值的78.5%,相当于25亿美元。(漩矶)

热词:

  • 股价下跌
  • 中性
  • 欧股
  • Bernstein
  • 指数下跌
  • 回调
  • 汽车股
  • 电网公司
  • 股指
  • 股价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