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收评:受制于5日线 沪指冲高回落再失2100点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国网

 



      中国网10月16日讯 今日股指小幅低开,早盘在板块启动的带动下,沪指低开高走,午盘成功收复2100点。午后,股指冲高回落,再失2100点,截至收盘,沪指涨0.01%报2098.81点;深成指涨0.27%报8645.54点。

  从盘面上来看,早盘酿酒行业、医药行业、输配电气、食品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通讯行业、电力行业、钢铁行业、化纤行业等走弱。午后,受受国务院批复天津海洋功能区划影响,天津板块今日再度爆发。相关股走势不俗,天津普林三连板,天津松江五个交易日内四日涨停,广宇发展也紧随其后封上涨停,津劝业一度大涨8%。此外,上周五一度遭到疯狂炒作的传媒板块午后展开回升走势,皖新传媒直线向上拉出涨停,浙报传媒、中视传媒等传媒股快速上攻,早盘一度跌幅达3%的新华传媒也有小幅上涨。

  个股方面,美邦服饰于15晚间发布澄清公告,今日复牌大跌,现收跌6.48%;中兴通讯受业绩预亏的压力,股价连续重挫,截至收盘跌逾4%。 另外,南风化工、天津普林等近20股涨停;仅盛屯矿业及科学城现跌停。

  东吴证券分析师表示,大盘短期调整难以避免,但向下调整空间不大。“无论是降准、降息等流动性的放开,还是重大项目的集中获批,以及汇金再度增持等,都说明政策对于当前经济的扶持以及对于股市点位的认可”。他认为,近期上证指数在2000点至2200点之间来回震荡的概率较高,盲目乐观和过分悲观都不可取,建议投资者精选股性较好的个股进行波段操作,同时保持良好的投资心态。

责任编辑:许梦可

热词:

  • 收评
  • 5日线
  • 沪指
  • 冲高回落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