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大盘

后市仍有震荡整理要求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6日 15: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今日早盘市场承接了昨日尾盘走势,出现了反弹走势,两市开盘后有一波下探,之后逐步回升,上证指数上涨11点,量能小幅放大。市场连续调整三天之后出现了反弹走势,与9月中旬的走势相似,因此,后市仍有震荡的要求。

  观察盘面,今日市场的动力来自消费类酿酒医药板块,热点与昨日一致,主要是三季报披露在即,业绩优良有较好的防御性。金融板块依然较为强势,有利的支撑起指数,可以看出市场维稳的特征。前期市场的热点今日并没有再度拉起,市场继续在各板块之间轮动,今日轮动到消费板块。各个板块轮流表现一遍后,后市市场的动力可能不足,需要观察新的热点。

  汇金增持金融股,近期银行、券商明显走势强劲,可以看出管理层维稳的强烈愿望,十八大召开前市场需要稳定的环境,不过观察A股历史,历来的维稳行情最终常常以失败而告终,原因是市场有其内在规律,外在因素只能改变其短中期走势。(钱坤投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