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经济 > 旅游

自驾寻找最美秋天 6大方式既省钱又养生

发布时间: 2012年10月19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搜狐旅游

 



  美食游:自驾清远阳山尝新鲜板栗

  清远阳山,相信有车一族定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它是大部分广州人考驾照的最后一道关卡——长途路考的目的地。如果说当年车技生疏,无暇顾及窗外美景,那么不如现在驾车重游。那里有天然的高山森林温泉,有静谧的瑶寨,有应季的板栗果,还有最地道的农家菜,都是秋日里最惬意的享受。

  自驾车前往阳山,在进入清连高速公路上的六甲洞隧道之后,你会发现一幅绝美的山水画卷就展开在你的面前。奇峰、峻岭、巨石、奇树伫立两旁,绿油油的农 田和潺潺的流水相映成趣,美景尽收眼底。如果遇上雨季,道路两边的山峰上还有数不尽的大小瀑布奔流而下,十分壮观。去过的人说,若不是公路上大批挂着 “粤”字头车牌的车辆疾驰而过,也许你会以为来到了广西桂林。而实际上,这里只不过是距离广州一百七十公里的地方。

  自驾线路:广深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清高速――清连高速――阳山出口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14010100
1 1 1